这样怂怂的矫情的谁也看不见的,才是我的风格呐

结果还是发到了微博,打脸>o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从来也不是张扬的人,即使毫不避讳的跟人嚷嚷着老公,说着单纯的想睡他想给他下迷情剂,其实很多真实的话还是难以说出口。
一早醒来,看着姑娘们欢喜喧腾,以各种方式倾诉着表达着祝福着,满心感怀,满心欢喜。
然而话到了嘴边,却变得笨拙起来。就像从前一样,小心而笨拙。
在不背书的时间里忙着补全没有看完的锦绣文章,在不同时空不同人物的故事里补充上那双闪着星光的澄澈眼眸。伴着morning call起床的一个月,仿佛每天睁开眼都可以捧着甜美的溢出来的微笑说上一句,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
爱是复杂的,爱是没有界限的。
可以久久的不去看,却总在不经意的一个注目间被感动的泪流满面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心里总是惦念着的,因为我喜欢着的人,是这样的温暖,这样的美好。一向是默默的,带着只要你是个好人,我就可以爱你的笃定从容。
不索取,也很难强迫自己去做什么,仅仅所做的就是循着自己看着的方向,追逐的脚步,走出自己的这方太小的天地。我知道这些年,这些心迷神醉真情实感,到底有多少分量。
谁知道以后会怎样呢,起码此刻,我的心里是安定的,也是沸腾的。
最后,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乐的。

评论(3)

© 紫络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